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组委会官方宣布小德将参赛 背伤无碍肯定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0: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小德背伤无碍,将肯定参加中网”,中网组委会昨天对外发布消息。

  由于受到背伤困扰,德约科维奇退出戴维斯杯半决赛,塞尔维亚队也因此不敌阿根廷队,无缘争冠。昨天,中网公开赛竞赛球员部部长陈震表示,伤病不会影响小德的北京之行,世界第一将按原计划参加中网,力争三连冠。

  小德受伤之后,他的团队第一时间与中网进行沟通,“诺瓦克现在的确是有伤在身,接下来要认真休养一段时间,不过伤病并不严重,他肯定会出现在中网赛场。”

  此前小德两次参加中网,保持全胜。早在今年3月,塞尔维亚人就许诺了今年的北京行。2011赛季,德约科维奇拿下澳网、温网、美网三项大满贯桂冠,并成功登顶世界第一,光芒盖过费德勒和纳达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