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赛齐布尔科娃首轮苦战过关 杜赫鲁晋级约战斯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20: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韩国公开赛进行了首日比赛的争夺。首次亮相韩国赛的4号种子齐布尔科娃以6-3/7-5艰难击败西班牙老将桑通加闯过首轮大关。另外两位晋级的选手分别是29岁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和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

  持外卡参赛的4号种子齐布尔科娃苦战近2小时才以6-3/7-5击败西班牙选手桑通加。这是两位选手生涯第一次交锋,但是22岁的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排名第22位,比28岁的西班牙老将足足高出100名。首次来韩国比赛的齐布尔科娃今天的发球状态并不算好,轰出4记双误,一发成功率未过半百。在这场破发大战中,她一共拿到20个破发点并取得6次破发,凭借每盘都多破发一次的优势笑到最后。齐布尔科娃将在第二轮比赛中面对泰国老将塔纳苏甘和资格赛选手哈萨克斯坦的舍夫多娃之间的胜者。

  赛后齐布尔科娃坦言今天的状态并不算完美,因为这是本赛季她在亚洲的第一场比赛,在没有进行充分练习的情况下总是很难有上佳的发挥,此外突然变冷的天气也是一大挑战。但是她却相信能克服这一点,取得更好的表现,并在此夺得个人处女冠。

  今年21岁的森田步美此前和扎科帕洛娃从未有过交手。29岁的捷克姑娘喜爱硬地比赛,本赛季也取得系列佳绩极具攻击力的打法今天给21岁的森田步美带来不少麻烦,逼出14个破发点并取得7次破发。相比之下,全场比赛轰出6记双误的森田步美在仅仅抵抗了1个半小时后就以3-6/4-6交出了发球局。捷克人将在第二轮面对8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贝古和乌兹别克斯坦巨人阿曼努拉多娃之间的胜者。

  在另一场女单首轮比赛中,22岁的罗马尼亚姑娘杜赫鲁苦战2小时零10分钟才以2-6/6-0/7-5逆转20岁的荷兰小将鲁斯,报了2009年在法国普瓦捷以0-2落败的一箭之仇。杜赫鲁将在第二轮遭遇头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和俄罗斯红粉杜舍维娜之间的胜者。

  (牛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郑赛赛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