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附加赛俄逆转携捷克意大利晋级 日本重返世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7: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2011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的比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尤兹尼在关键的第四场比赛中经过长盘决胜击败贝鲁奇,随后出场的图萨诺夫同样击败了对手,帮助俄罗斯以3-2逆转巴西拿,紧随提前两场保组成功的捷克和意大利拿到了明年世界组的席位,此外晋级的还有加拿大、克罗地亚、日本和奥地利。

  罗马尼亚0-5捷克

  在两天比赛过后已经3-0领先的捷克队提前锁定了明年世界组的一个席位,他们在第三天的两场单打比赛中没有给对手扳回一分的机会,率先上场的罗索尔在经过了1小时31分钟的战斗后6-4/7-6(2)直落两盘打败了主场作战的库皮尔,随后登场的哈耶克6-1/6-4完胜克里沃伊,帮助捷克队5-0大胜对手。

  俄罗斯3-2巴西

  1-2落后的俄罗斯迎来了生死之战,第四场比赛中尤兹尼对阵贝鲁奇。双方上演了激烈的五盘大战,最终在经过了5个小时的鏖战之后,尤兹尼在决胜盘的长盘笑到了最后,比分为2-6/6-3/5-7/6-4/14-12,帮助俄罗斯将比分追平,随后出场的图萨诺夫以6-1/7-6(5)/2-6/6-3打败了梅罗,帮助俄罗斯逆转获胜,取得了晋级世界组的机会。

  以色列2-3加拿大

  同样1-2落后的以色列依靠塞拉在第四场单打的胜利将比分追平,这位以色列老将以三个6-3战胜了波兰斯基,然而在关键的第五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韦恩特劳伯却以2-6/6-7(3)/4-6不敌加拿大的波斯皮斯,最终无缘明年的世界组比赛。

  南非1-4克罗地亚

  客场作战的西里奇出战第四场单打,面对主场作战的德沃斯特,结果实力更胜一筹的克罗地亚小巨人用时两个小时3分钟以6-4/6-2/6-4战胜对手,帮助克罗地亚队打进明年的世界组。在第五场无关晋级形势的比赛中,克罗地亚的默克蒂奇以7-6(2)/6-1击败卡拉森,将总比分改为4-1。

  智利1-4意大利

  已经3-0提前锁定胜局的意大利队在第四场比赛中由伯莱里迎战卡普德维利,最终主场作战的卡普德维利7-6(3)/6-2帮助主队拿到挽回颜面的一分,随后第五场比赛中马苏中途退赛,最终意大利在客场以4-1取得大胜。

  日本4-1印度

  2-1领先的日本队在第四场单打比赛中派出了锦织圭,结果他用时2小时10分钟以7-5/6-3/6-3战胜了印度的瓦尔德汉,帮助日本提前拿到了晋级世界组的门票,随后第五场比赛,波帕纳在5-4领先添田豪的时候退赛,日本队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4-1,继1985年之后重返世界组。

  比利时1-4奥地利

  2-1领先的奥地利在第四场比赛中由梅尔泽出战主场的奥-罗切斯,实力占据优势的梅尔泽在耗费了2小时10分钟后,以6-4/6-3/6-3打败了对手,从而也帮助客队成功打进明年的世界组。随后出场的佩亚6-4/6-3完胜比梅尔曼斯,将最终的比分扩大到4-1。

  (Johnny)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