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迷途知返搏掌声 球员:其实我们很想比赛

  羊城晚报武汉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卡塔尔队连续两天上演犯规闹剧,不过昨天,他们在与中华台北队比赛时全力拼战,终于赢得了球迷的掌声。赛后,卡塔尔队员表示,“我们想打球,教练却让我们放弃比赛”。

  小组赛头两场比赛,卡塔尔因有5名归化球员被亚篮联禁止上场,因此均采取“自杀式犯规”战术,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分别仅仅进行了6分钟和7分钟。而昨天下午对中华台北队时,卡塔尔队仅有的5名队员打满全场,拼尽全力,尽管最后以78比94输掉比赛被淘汰出局,但仍然博得所有人的尊敬。

  赛后,卡塔尔球员都表示,他们很想认真地比赛。萨德表示:“很对不起球迷,我们表示道歉。对这些花钱买票来看比赛的球迷来说,让他们失望了。”对于之前的犯规战术,萨德的脸上写满了后悔:“教练告诉我们上场犯规满了就下来,但是我们很想比赛,我们本不应该听他的。”

  亚篮联昨晚就此事发表书面声明,对卡塔尔的行为表示遗憾,并称“这是不可接受的”,同时向中国篮协和武汉赛事组委会表示歉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