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下月开打 推崭新“大师赛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7:1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下个月将在旗忠网球中心上演。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组委会昨天公布了赛事期间的观赛交通方案。一条崭新的“大师赛快线”将穿梭于轨交和赛场之间,为观众提供高效、便捷的交通服务。

  这条“大师赛快线”起点设在地铁1号线莘庄站南广场马莘线站点,终点设在旗忠网球中心一号门与二号门之间,中途只停靠地铁5号线颛桥站,票价2元。运行时间:在10月8日至16日期间,莘庄地铁站往赛场方向每天11时至19时,赛场往莘庄地铁站方向每天16时至22时。此外,还设立了10月9日至15日的夜间返程专线,每天21时30分至赛事结束后半小时直接开往漕溪路公交枢纽站(上海体育馆南侧)。

  国际知名物流企业、ATP全球白金赞助商和官方承运商联邦快递宣布赞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并冠名“大师赛快线”。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