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突然大吼是情不自禁 被罚分无碍冠军最终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8: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由于在一分还未结束前就出人意料地大吼一声,为自己加油鼓劲,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在美网女单决赛第二盘开局被主裁直接罚掉一分,从而丢掉了发球局。比赛结束后,小威甚至没有主动和主裁握手。而这一争议事件自然成为赛后新闻发布会的焦点。

  “黑珍珠”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主裁的判罚是否公正?不过她没有正面回答:“我觉的当时每个人都很专注。我非常专注,人人都希望有好的表现,我知道我是这样。所以我只是尽力做到最好,争取有100%的发挥。”在局间休息时,小威仍然继续和主裁理论,甚至提及两人过往的一些事情。只是随着比赛的结束,小威似乎也不愿意继续纠结于此:“现在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小威的那声怒吼几乎是震惊了所有人。当被问到是否是故意想要震慑住隔网相对的斯托瑟时,小威笑答:“不是。我觉的我的对手发挥非常出色。只是我认为那是一记制胜分,但她反应也确实很快。我认为这是干净利落的制胜分,我觉得那是一种本能反应。总之,怎么说呢,比赛大多数时候我都尽力了,和以往一样。”

  是否后悔对主裁所说的一切?“我只是很高兴能够来到决赛赛场。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遗憾的是最终输了球,但我觉得今天我尽力了。我认为萨姆表现非常,非常好。”小威依旧是顾左右而言他。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黑珍珠”说:“我甚至不记得自己说了些什么。比赛那么紧张。我想我只能去YouTube上看回放了。我不知道。但晚些时候,我肯定会看一下的。”

  “我只是喊了声Come on。那是非常精彩的一次击球,很漂亮。我认为这是我(在决赛中)唯一一次精彩得分。所以我情不自禁。”小威解释自己大喊的原因。究竟被罚掉这一分对她随后的发挥造成了怎样的影响?“我不知道,我不认为这有很大的影响,因为最终她(斯托瑟)赢得了比赛,6-3。所以(不罚分)比分可能是6-4。”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