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水再来袭美网又延期 纳豆穆雷罗迪克联手表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2:28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孙锦楠)最近两天纽约遭遇暴风雨天气,在法拉盛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也因此受到影响。继前天因恶劣天气而取消了所有比赛后,昨天的比赛也仅仅开始了不足20分钟,就因风雨来袭而再次暂停。卫冕冠军纳达尔、英国头号男单穆雷以及罗迪克直接找到赛事裁判长,指责组委会置球员于受伤的危险。  

  暴风骤雨后的短暂放晴,使纳达尔、穆雷和罗迪克三位顶尖球员得以出场冲击八强。然而仅仅打了三四局球左右,现场的毛毛雨开始变大,穆雷在场内就和当值主裁抱怨场地过于湿滑而不适宜比赛。在这不足2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纳达尔明显不在最佳状态,卫冕冠军在首个发球局就送出了两个双发失误,直接连丢四分而交出了发球局,他的对手穆勒也抓住机会确立了3比0的领先优势。纳达尔同胞费雷尔开局同样慢热,面对美国巨星罗迪克早早就以0比3落后,只是在雨势变大前追回一局。而穆雷和首次打进大满贯16强的本土小将唐纳德·杨的比赛,则一直处于胶着,后者依靠先发球的优势以2比1暂时领先。

  两天比赛因雨推迟,纳达尔与穆雷、罗迪克一起去找裁判长,再次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认为在雨水未干的情况下场地很湿滑,比赛太过危险。德约科维奇与同胞蒂普萨勒维奇的塞尔维亚德比被取消,世界第一在接受采访时再次提及,美网应该考虑加装顶棚,“这是一项大满贯赛,收入丰厚,或许他们应该在未来考虑装顶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