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领衔入围WTA总决赛 莎娃时隔4年重返精英阵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7:42  WTA中文官网

  美国,纽约 – 沃兹尼亚奇携手莎拉波娃(微博)、佩斯克/斯莱伯尼克的女双组合提前锁定了TEB-BNP 巴黎银行WTA年终总决赛的席位。2011年的年终总决赛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的圣文阿当体院馆举行,该赛事将汇聚8位顶尖单打球员和4对双打组合,总奖金额高达5百万美元。

  “我要祝贺沃兹尼亚奇、莎拉波娃、佩斯克和斯莱伯尼克这四位率先进入年终总决赛。”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阿拉斯特表示道:“沃兹尼亚奇在过去一年表现非常稳定,她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快有一年了。莎拉波娃则是2007年后首次进入总决赛,这是对她经历肩膀手术后所作努力的肯定。佩斯克和斯莱伯尼克今年的表现也十分突出,她们赢得了温网冠军并成功问鼎世界第一。这些选手在伊斯坦布尔角逐,对全世界的球迷来说将是一场盛宴。”

  “这些球员都很棒,我们很高兴她们入围了的TEB-BNP 巴黎银行WTA年终总决赛,我们期待并欢迎她们在10月份到土耳其来,”土耳其网联主席表示道。

  沃兹尼亚奇已经是连续第3年入围年终总决赛。“非常兴奋我能入围伊斯坦布尔的总决赛。打进年终总决赛一直是顶级球员的重要的目标。那是个很棒的城市,我期待着在新球迷面前打球。我希望我们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并在赛季末向大家奉献出激烈的对决。”

  莎拉波娃自2007年后首次重返总决赛。“我很高兴自己能锁定伊斯坦布尔的席位。07年后我就一直缺席年终总决赛,我至今都很想在这项年度最精彩和最重要的赛事之一上出赛。我期待着能在伊斯坦布尔尽情发挥。”

  佩斯克和斯莱伯尼克已经是连续第2年出征总决赛。“佩斯克和我是连续第2年入围年终总决赛,对此我们都很高兴,” 斯莱伯尼克说道。“这是个十分特殊的比赛,也是我们每年的目标。目前为止我们这年的表现很不错,我们期待在2011年的总决赛上赢得冠军结束本赛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沃兹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