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第九日遭遇大雨侵扰 组委会宣布取消全部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2:18  新浪体育微博
美网组委会宣布周二的比赛全部取消(图片来自美网官网)美网组委会宣布周二的比赛全部取消(图片来自美网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9个比赛日,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致使比赛无法按时开始,在等待了3个多小时之后,美网组委会宣布第9日的比赛全部取消。

  第九比赛日,原本将要进行男单下半区的四场1/8决赛和女单下半区的两场四强争夺战,纳达尔、穆雷、罗迪克、兹沃娜列娃等名将都将悉数登场亮相,但是雨水突然光临了法拉盛,比赛也因此被顺延进行,在当地时间下午两点,美网组委会发出了通知,称“最新的天气预报表明,恶劣的天气没有好转的迹象,并且将一直持续到深夜,因此,组委会决定取消全部的日场和夜场的比赛。7日如果天气状况良好,那么比赛将恢复正常。”

  最近几年,美网频频受到雨水的侵袭,男单决赛也数度被迫顺延到第三周的周一进行,因此美网组委会一直因不安装顶棚而饱受诟病,如果今年再次因为天气原因而将比赛拖到第三周,那么关于“中心球场顶棚”的问题将会再次被提上议程。

  (黄勖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