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击败皮隆科娃跻身32强 追平个人美网最佳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21: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李娜走了,彭帅抢风头。昨日凌晨,在美网第二轮,“中国金花”彭帅轻松以6∶2、6∶4击败皮隆科娃,连续两年晋级美网32强,追平个人最好成绩。

  皮隆科娃世界排名虽然比彭帅低第36位,但是大满贯成绩不俗,在今年的温网,凭借顽强的防守,她还击败了大威晋级八强。此役,皮隆科娃继续采用多拍防守的战术,希望拖垮彭帅。但这个战术对彭帅并不奏效。双手正拍的彭帅在展开强烈的进攻,利用多变的发球和凶狠的正反手球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根据数据统计,彭帅发球状态极佳,她轰出5记ACE球,一发得分率上达到了63%,远超对手的50%。此外,彭帅凭借击球的力量和速度上的优势,控制着比赛节奏。第一盘,彭帅就破掉了对手全部四个发球局。全场比赛,彭帅一共轰出了24个制胜球,对手只有11个。

  尽管在美网热身赛上遭受到胯关节伤病的困扰,但从昨日的表现来看,彭帅跑动和击球没有受到太多影响,仅用84分钟就解决了战斗。

  下一轮,彭帅的对手是赛会19号种子格尔格斯。要创造美网纪录,彭帅首先必须要保持健康的身体,因为在去年,她因伤遗憾退赛,错失了冲击美网16强的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业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