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因伤无法卫冕美网 称还将退出中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5:00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8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 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19日对外表示,因腹肌有伤她无法踏上美网“三连冠”之路。

  克里斯特尔斯上周在罗杰斯杯网球赛上与中国选手郑洁交手时因腹肌拉伤只得中途弃赛。19日,她在一份声明中说:“两周的恢复不足以治愈这次肌肉拉伤。”

  “显然我非常失望,”她说,“这个夏天我练得非常苦,感觉能有一个较佳的状态参加这届美国公开赛。”

  根据恢复计划,克里斯特尔斯表示,她还将退出美网之后举行的日本和中国公开赛。

  美国公开赛是今年世界网坛四大满贯赛的收官之战,将于8月29日在纽约开赛。

  28岁的克里斯特尔斯是比利时选手,现世界排名第三,2003年在她运动生涯第一次高峰时曾在世界排名榜上稳坐单打和双打的头把交椅。

  在用两年时间完成结婚、生子后,2009年她重返职业赛场并夺得当年美国公开赛女单冠军,成为美网史上首位夺冠的非种子女单选手,也是网坛自1980年后第一位夺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妈妈级选手。去年,她在美网实现了“二连冠”。今年,她在澳网决赛中战胜中国的李娜,夺得她生涯第四座大满贯赛冠军杯。(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