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伤势好转却遭太阳烤晕 大笑祈祷美网不要碰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带着并不乐观的伤势在上周五从多伦多来到辛辛那提,彭帅坦言有几天的时间完全没有碰球,而在今天准备与阿根廷美女杜尔科打这站超5赛事的首轮比赛之前,她甚至一共只进行了2个小时的训练。“所有感觉还是有些晕乎乎的就上去打了,”说起这个情况,一向自称“憨贝”的她还不禁笑出了声,“因为也是没有办法,之前一边接受治疗,一边等着看到底能不能打。”

  纵观全场,身体并不在最佳状态的彭帅还是在前半段牢牢掌握住了节奏,一度取得6-3/4-3的领先,并在随后第二盘第8局的发球局中一度以40-0领先,不过却被杜尔科奇迹般的连扳5分破发,紧接着又是连下两局抓下了第二盘胜利。回忆当时的场景,贝贝表示或许也是因为天气太热,所以导致身体的不适感加剧,注意力一分散就有点兵败如山倒的意思了。“打丢了几个球后感觉一下子就懵了,有点晕晕的。”她说道,“其实第三盘也是拼得挺辛苦的,一直都在跑,那因为左胯的伤势所以腿不能太受力,右腿负担一下子就重了,到最后都抽筋了,只能喊防护员进场治疗,那时候我躺在那几乎都动不了了。”

  辛苦归辛苦,不过从今年起比赛中的意志品质特别得到加强的彭帅并未轻言放弃,尤其是在第5局等来杜尔科送上的双误破发大礼后,也一直将这个领先一局的优势守到了最后,最终以6-4结束战斗,将在第二轮面对实力不俗的意大利选手埃拉尼。

  谈起仍就具备隐患的伤情,彭帅坦言自己现在是“一天看一天”,“其实跑起来还是有一些疼的,现在也只能是保持治疗,多做做牵拉什么的,不过总体来讲还是比上周在多伦多好了不少。”对于接下去的考虑,贝贝承认一旦发现情况不乐观,自己是不会冒险坚持的,其中就包括肯定放弃原本已经报名参赛的下周在达拉斯举办的一站22万赛事,而是潜心休息为美网做准备。

  此外,对于本周无奈放弃与郑洁的双打,尤其是在进入美网的大舞台之前没有机会磨合,彭帅直言无奈,“这也是没有办法,因为还在多伦多的时候我都不确定自己本周能不能打,所以只能告诉郑洁在报名截止之前去找个新的搭档。其实对于美网,我们当然是希望可以有好的表现,不过鉴于现在的情况,我们都没有机会一起比赛找找节奏,也是挺遗憾的。”

  最后,说到有望以前15种子的身份出战美网,借机冲一下首次打进大满贯八强的好成绩,心中藏不住的话的贝贝大笑着说道,“只要不把小威抽到我这边来就行了!因为她实在是太可怕了!”而这段访谈也就这样在一阵欢乐的笑声中结束。

  (Joe发自辛辛那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