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博客:喜欢与莫滕森的合作 允诺沃兹中网做导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0:41  WTA中文官网

  大家好!

  这周比赛期间我会为WTA的网站写博客。我会尽量每天更新。谢谢大家的关注。

  这周的赛事是在辛辛那提。记得去年来这比赛的时候,天气很热,湿气又大。今年的天气到很清爽,据当地人说这是近几年最凉快的一年了。 我的航班也算顺利,只晚点了一个小时。

  这一周我继续和我的教练Mortensen合作,他人特别好,对球员永远是信任的态度。即使我打的不好,他也是相信我,找积极的方面来鼓励我。温网过后我回国内休息了几周,一段时间没有训练,重新开始会面对一些困难,但教练还是一直鼓励我,永远和蔼的说话,我很喜欢这种合作。

  法网过后我为赞助商和杂志都拍了一些照片,也有朋友问我是不是有意在什么电视剧电影里客串个角色之类的。这个真没有想过,我觉得自己是个网球运动员,我擅长的领域是在网球赛场。比赛之外,我想和我的家人过平常的家庭生活,而不是仍活跃在电视屏幕上。我很看重自己的生活空间,不打比赛的时候,我就想安安静静的见见朋友,和家人呆在一起。

  最近也看到不少父母开始鼓励自己的孩子打网球,成为专业网球运动员。在我看来,孩子自己的选择最重要,他们应该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而不是事事都听家人的安排。我还是认为,要培养孩子自己做决定的能力,如果他们真的喜欢网球,那就去打。但是不喜欢,还是不要勉强。

  进入秋季,中网紧接着也要到了,整天满世界飞,到时又可以回国呆一段时间,在中国的场地打比赛,而且许多球员包括沃兹尼亚奇都在跟我说,到时候你得做我们导游!我回答没问题,中国好吃的太多了,到时到中国了都跟我混吧,我带你们吃好吃的去!

  要去训练了,我们明天接着聊。

  李娜(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