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比赛“火热”开赛 荷兰包揽女子柔道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22:00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炜伟、林德韧)14日大运会比赛进入第二天,在高温天气下网球比赛在龙岗体育中心网球场“火热”开赛,中国选手徐俊超轻松闯过首轮。

  14日上午10时比赛开始时龙岗体育中心网球场气温已经达到31摄氏度,全天最高气温达34摄氏度。顶着如此的酷暑,男子单打14号种子、中国选手徐俊超在比赛中仅耗时34分钟,以两个6:0战胜黎巴嫩选手拉米·阿莱利,轻松晋级第二轮。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徐俊超在比赛中发出3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86%,但同时也有3次双误。

  “主场优势是重要因素之一,主场比赛给我很大力量,”徐俊超在赛后表示,自己在技术上略胜一筹,对手对当天炎热的天气表现出很大的不适应。

  柔道比赛14日共产生4枚金牌。在女子柔道63公斤级比赛中,荷兰选手艾斯特·斯塔姆获得冠军。而赛前广被看好的上届大运会女子柔道63公斤级银牌得主、来自日本的田中美衣依旧憾获银牌。铜牌得主为中国的林美玲和韩国的黄雅素。女子柔道70公斤级冠军也被荷兰选手收入囊中,波琳·吉姆在比赛中力压德国选手劳拉获得金牌,铜牌得主则由日本和巴西选手获得。男子81公斤级和90公斤级项目冠军则分别由日本和俄罗斯选手获得。

  击剑比赛14日决出了女子花剑个人和男子重剑个人两个项目的金牌。俄罗斯选手加弗尔齐亚诺娃在9:13落后的情况下一路狂追,最终以15:14神奇逆转夺冠。全希淑获得银牌,另一名俄罗斯选手比留科娃和波兰选手克里扎洛获得铜牌。

  在男子重剑个人项目中,匈牙利选手塞尼兵不血刃地以15:7战胜了法国选手马沙尔,轻松夺得金牌。

  自行车项目在14日也产生2枚金牌。在只有5人参赛的女子小轮车比赛中,立陶宛薇尔玛·利姆萨特夺冠后直言“比赛赢得很轻松,没什么难度”。而叶夫根尼·克列申科则获得男子小轮车项目的冠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