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松加因伤退出罗杰斯杯 焦科维奇势不可挡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20:00  新华网

  新华社多伦多8月13日体育专电 法国名将特松加13日在罗杰斯杯网球赛男单半决赛上因伤退出之后,本赛季势不可当的焦科维奇顺利进入决赛,距个人年度第九座冠军奖杯只有一步之遥。

  在淘汰了“瑞士天王”费德勒之后,状态正佳的特松加被看成是焦科维奇外最有希望夺冠的选手;在两人此前的8次交手中,焦科维奇3胜5负处于下风。但今时不同往日,目前高居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人在首盘的5个发球局中仅让对手拿到三分,最终在第10局成功破发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焦科维奇越战越勇,很快就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而特松加此时突感不适而选择了退赛,比赛时间也就此定格在59分钟。

  “他的动作看起来的确有些吃力,”赛后焦科维奇谈论起特松加,“他跟我说这伤已经困扰他有一段时间了。”

  焦科维奇决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八的费什,后者以6:3、6:4直落两盘,战胜了另一名塞尔维亚选手蒂普萨雷维奇。对于决赛,焦科维奇显得信心十足,“每场比赛我的状态都有所提高,我没理由担心接下来的比赛,那不过是一个新的经历和挑战”。如果焦科维奇在决赛中折桂,那他将成为第一位在单赛季5夺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系列赛的球员。(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焦科维奇 罗杰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