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西南财团赛:李娜遇苦主约战小威 彭帅抽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在罗杰斯杯激战正酣之际,下周在辛辛那提举行的超5赛事西南财团公开赛已经公布女单签表。中国一姐李娜(微博)再遇恶签,她极有可能在第三轮遭遇最近状态正热的小威廉姆斯。带伤出战的彭帅则会在首轮遭遇刚刚完婚的阿根廷美女杜尔科。和本周一样,张帅和郑洁均需要奋战两轮资格赛,才有机会参与正赛的争夺。完整签表解析如下:

  1/4区

  在罗杰斯杯首战出局的沃兹尼亚奇,在轮空后将遭遇美国小将麦克哈尔和连续两年在温网有出色表现的皮隆科娃。如果她仍然延续着本周糟糕的击球感觉,也许需要花费一番功夫才能过关。丹麦甜心在第三轮的潜在对手有可能是刚刚击败过她的文奇,但佩特洛娃和伊万诺维奇也有机会杀出重围。而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则是本区的另外一个大种子球手,捷克天才有望在第三轮再次和本周击败她的佩特科维奇交手,上演复仇之战。

  2/4区:

  以16号种子出战的彭帅首轮将遭遇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刚刚完婚的后者才伤愈复出,状态只属一般。彭帅次轮有可能遭遇近年来多次交手的埃拉尼,但想要突围至八强却要面临一番苦战:包括3号种子阿扎伦卡以及德国大炮利斯基,综合实力都在彭帅之上。不过只要中国金花能克服脚伤的困扰,也并非全无胜算。这个小区另外一个八强席位的出线热门是7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和近来手感颇顺的A-拉德万斯卡,但格尔格斯和基里连科两位美女球手也有可能成为搅局者。

  3/4区:

  首轮轮空的李娜签运糟糕,她在下周的首战对手将在萨法洛娃和扎科帕洛娃两位捷克女将之间产生。前者刚刚在罗杰斯打进八强,后者更对李娜保持着全胜记录,相信金花一姐想要过关难度不小。而近来种子球手的“噩梦”小威同样被分到李娜的附近,美国黑珍珠只要能连过赫拉德卡以及斯托瑟两关,则有可能和李娜相遇强强对话。去年赛会亚军莎拉波娃的名字也出现在这个小区,她和同胞库兹涅佐娃将争夺另外一个八强席位。

  4/4区

  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签运颇顺,首战对手马卡洛娃近况糟糕,而同区另外一名种子选手扬科维奇更处于职业生涯的低谷。俄罗斯一姐过关理应不成问题。兹沃娜列娃想要顺利晋级半决赛的话,最大的对手应该是8号种子巴托丽。不过本赛季表现抢眼的汉图楚娃,也有望在连克帕芙柳琴科娃等强手后突围而出。

  资格赛

  在罗杰斯杯表现抢眼的郑洁,下周将再次从资格赛出发。她在首轮将面对美国小将范德维格,而争夺正赛席位最强对手是常有惊艳表现的瑞典姑娘拉尔森。小将张帅首轮就将接受考验,匈牙利老将阿恩底线快节奏的进攻可能会让她感到吃力。如果能顺利通过阿恩这关,英国一姐巴尔塔查或者白俄罗斯美女加沃尔索娃则是另外一道难关。

  (Mik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