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大方与男友秀恩爱 收获藏语名字称还想再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22:44  新浪体育
海宁与男友大方秀恩爱海宁与男友大方秀恩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昆仑山巅峰之旅活动在西藏拉萨举行,国际网球巨星海宁和中国网球明星孙甜甜在青藏高原挥拍互动表演,首次来到西藏拉萨的海宁感受了浓郁的藏族文化,并对这次活动大加赞赏。

  8日先期抵达拉萨的海宁一行三人,包括她的经纪人和男友,曾表示过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的海宁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次感受藏族文化的机会,9日上午,海宁一行人就在导游的带领下前往拉萨市著名的景点大昭寺进行参观,整个过程中海宁显得非常开心,并对当地的特色之一——转经筒爱不释手,并好好的体验了一次。

  10日来到活动现场,海宁也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前来索要签名的球迷络绎不绝,海宁也展现了国际巨星风范,有求必应,网球、明信片、衣服……海宁通过各种渠道回报了喜爱她的球迷,对于媒体的拍照要求,海宁也一一满足。

  活动结束之后,海宁和男友让其经纪人在拉萨河畔拍照合影留念,这一举动也吸引来了在场的媒体,两人也毫不避讳,大方的在媒体面前秀起了恩爱。拍摄了一张之后,海宁和男友凑到摄像机前检验经纪人的“作品”,结果似乎是对照片不满意,三人讨论一番之后,海宁和男友退回到原位打算再拍一张,最终经过检查之后,三人哈哈大笑起来,看来海宁对第二张相当满意。

  这次来到西藏,海宁也入乡随俗的得到了一个藏语名字——“海宁卓玛”,卓玛在藏语里就是“藏族女孩”的意思,海宁对这个名字也显得很满意。在“2011中网昆仑山巅峰之旅”活动结束之后返回酒店的海宁很开心,她说:“很满意,这是我这辈子最值得纪念的时刻。”并表示如果日后有机会,她还会再次来这里看看。

  (rod发自西藏拉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