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杯德国一姐横扫晋级 意大利军团有喜有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05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展开正赛第二比赛日的争夺。11号种子佩特科维奇两个6-2横扫外卡选手,1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6-4/6-1淘汰维斯尼娜,汉图楚娃6-3/6-4击败杜尔科,而多克奇则在首盘0-2时选择退赛无缘晋级。

  在率先结束的争夺中,新科世界排名TOP10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以11号种子的身份参赛。在面对加拿大外卡选手时耗时1小时19分钟以两个6-2轻取晋级。但全场比赛佩特科维奇的表现也并不是如预期那么完美。在面对世界排名仅352位的17岁小将时,佩特科维奇没有发出Ace,反倒送出3记双误;发球得分率仅为60%,全场比赛被对手先后拿到10个破发点并两度被破。下一轮新科世界第十将迎战近来状态不错且打法相近的匈牙利老将阿恩,如果不能及时调整状态将会是一场硬仗。

  在上周美国圣迭戈站打破个人3年冠军荒的A拉德万斯卡延续着良好的状态,6-4/6-1直落两盘击败维斯尼娜。全场比赛A拉德万斯卡发出Ace球,而维斯尼娜却送出8记双误。一向在大满贯赛中扮演高排位种子杀手的阿根廷选手杜尔科在首轮迎战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两人曾先后6次交手,汉图楚娃以5胜以负占据优势,但最近一次交锋已是两年前的马德里红土赛。此番再度相遇两人在底线展开拉锯战,最终技高一筹的汉图楚娃在两盘比分中均以一个破发局的优势闯关成功。而多克奇则在首盘0-2落后的时候选择退赛,保送资格赛选手约瓦诺夫斯基晋级第二轮。

  此外意大利军团冲击第二轮成为今天女单争夺中一道风景线,然而三位TOP40的好手的命运迥异。老将文奇在面对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时发出4记Ace球,本赛季第二度击败维克梅耶尔,将两人的交手记录追至2-2。另外佩内塔在一场双误大战中以6-3/6-1击败基里连科,全场比赛双方一共发出17记双误,但佩内塔高达88%的一发得分率助其实现对阵基里连科的5连胜。然后埃拉尼鏖战1小时48分钟,先后7度被破发得手以5-7/1-6不敌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不幸出局。

  (海盗)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