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多伦多受到球迷热捧:等待签名队伍排出上百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4:43  新华网

  新华社多伦多8月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胡彦鹏)正在加拿大多伦多参加罗杰斯杯网球赛的中国选手李娜当地时间6日下午在多伦多太古商场同球迷见面。多伦多华人球迷给予李娜主场式的欢迎。

  见面会原定下午2时开始,但为了一睹李娜风采,一些热心的球迷提前4、5个小时就来到现场。到中午1时,会场已经被数百名球迷围得水泄不通。商场二楼也聚集了许多球迷,趴在扶栏上向下观看。

  李娜到场后,全场球迷异常激动。他们高喊李娜的名字,并长时间热烈地鼓掌。当主持人介绍李娜的丈夫兼教练姜山时,现场球迷再次欢呼鼓掌。在同球迷们进行了简单的互动后,李娜开始为人们签名。等待签名的队伍排出上百米。拿到李娜签名的球迷都兴奋不已。

  在随后的球迷和记者发布会上,当地华人社团向李娜赠送了球迷绘制的李娜肖像画。

  李娜对球迷说:“希望今年在多伦多的比赛能取得很好的成绩来感谢大家。”

  李娜于今年6月获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成为第一位在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上夺得单打冠军的亚洲选手。(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