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现2000年美网经典 萨芬桑普拉斯揭幕中网新场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1: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亚洲最大、最豪华的新场馆即将在今年中网期间投入使用,赛事组委会昨天表示,桑普拉斯和萨芬这两位网坛传奇将在9月30日为中网全新的中央球场进行一场揭幕战,门票将于8月15日开售。

  桑普拉斯曾拥有当今网坛几乎绝迹的发球上网技术,而萨芬则擅长刁钻精准的底线反手,两人虽然退役多时,但他们两人在2000年美网决赛中的经典对决令人难忘。当时,萨芬以3比0将有望第14次获得大满贯赛事冠军的桑普拉斯拉下神坛,完成“新老球王交替”,如今萨芬也已退役。11年后,两人在北京再次相遇,不禁令人唏嘘岁月的无情。

  组委会相关人员表示,他们还将从“郑洁、晏紫、彭帅、李娜等人”中挑选两名女子选手与两位天王搭档对决。

  据悉,桑普拉斯和萨芬将于9月29日抵京,开启“网坛传奇中国行”。两人除了上演新场馆揭幕战,还将出席包括慈善晚宴、球迷见面会在内的一系列活动。

  位于北五环附近的中网新场馆将于8月竣工,建筑面积51199平方米,可容纳15000人无死角观战,拥有48个豪华空中包厢,采用可与澳网、温网的中心球场相媲美的开合式屋顶。目前名字还未确定,将在“钻石球场”、“宝石球场”和“星钻球场”三选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普拉斯萨芬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萨芬 桑普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