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返回德国慕尼黑正式恢复训练 为美网开始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0: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今天在慕尼黑又见到了朋友们,训练开始了。”德国当地时间18日,李娜在微博上透露。

  自从温网第二轮被淘汰后回国以来,这位新科法网冠军一直没能有太系统的训练。各种庆功活动和代言充斥着她的所谓休假生活。这次回到慕尼黑进行训练,娜姐终于能够喘上一口气,为即将开始的北美硬地赛季以及美网做准备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