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战伦敦奥运郑洁看重双打 目标可以提升排名当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33  法制晚报

  

  郑洁在活动现场教孩子们打网球 摄/记者王帆

  复出之后主攻双打目标锁定明年奥运

  去伦敦郑洁看重双打

  本报讯(记者王帆)主攻双打,郑洁比赛有了新重点。

  上周六,郑洁现身朝阳体育中心网球馆,为由安踏赞助的2011年“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助阵,并且亲自对小选手进行指导。“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是由郑洁发起的主要面向青少年的网球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年。

  在活动现场,郑洁向记者表示,伤愈复出之后,主要目标是攻克双打,她已经把目光放到了一年以后的伦敦奥运会。

  2006年,郑洁闯入温网女单四强,成为中国第一位闯进大满贯女单四强的运动员。不过受到身体条件的限制,加上伤病不断,郑洁在单打上的成绩没有更大的突破。

  复出后的郑洁在一系列比赛中单打成绩平平,双打成绩倒是稳步提升,对此,郑洁表示:“要是在单打上突破,我需要付出更多,时间会更长。双打毕竟是负责半个球场,更多是需要经验和技巧,我刚刚复出,双打成绩好点也正常。”

  本周五,郑洁就将动身前往美国参加一系列硬地赛,为即将于8月底开战的美网做热身。

  展望明年的伦敦奥运会,郑洁满心期待,“现在最重要的,是双打要取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且希望排名可以提高一些,这样在奥运会可以排到种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