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仙姐姐”今天出嫁 婚讯由好友微博无意间透露

“红粉军团”少了一位领军人物“红粉军团”少了一位领军人物

  俄罗斯网球名将德门蒂耶娃去年宣布挂拍,令“红粉军团”少了一位领军人物。退役后的德娃一直远离公众视线,即使婚期就在今天,她也没有对外透露。反而是好友库德里亚夫谢娃无意间在微博上替她公布了喜讯。

  被球迷封为“神仙姐姐”的德娃一直被认为是WTA最美丽的女球星之一,她12年的职业生涯夺得过11个巡回赛冠军,并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摘得女单金牌。早在2007年,德娃就已“名花有主”,与比她年长一岁的冰球明星阿菲诺格诺夫订婚。

  去年10月底的WTA年终总决赛上,29岁的德娃宣布退役。德娃曾透露,促使她退役最大的原因是希望组建家庭,不过这半年来她始终未曾传出婚讯。直到本周三,库德里亚夫谢娃在微博上透露:“周六要参加德门蒂耶娃的婚礼,希望这能让我忘掉最近那些烦心事。”她还表示能得到偶像的邀请,感到非常荣幸。

  一石激起千层浪。球迷这才知道“神仙姐姐”神不知鬼不觉地要出嫁了。由于德娃的官网自今年1月以来就没有更新过,所以除了婚期是今天外,外人无从得知婚礼的任何细节。羊城晚报记者 祁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德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