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世界第一改行打高尔夫 备战巡回赛争夺奥运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俄罗斯当地媒体称,俄罗斯前网球名将卡费尔尼科夫目前正积极参加高尔夫巡回赛,争取赢得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这位现年37岁2000悉尼奥运会冠军,前世界第一接受采访时说:“距离2016年奥运会,还有五年的时间让我准备,五年的时间已经足够了。我现在不确定能不能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但是我很认真的对待我现在所热爱的高尔夫运动。当我在俄罗斯高尔夫冠军赛上夺冠,我就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卡费尔尼科夫曾是网球场上罕见的天才,他不但擅长单打,双打也是强项,2次摘得大满贯赛事的单打桂冠,双打比赛4次问鼎,澳洲的墨尔本公园球场、法国巴黎的罗兰加洛斯都曾经留下了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笔。在1996年的个人状态颠峰时期,卡费尔尼科 夫的单双打排名都进入了世界的前10,历史上,只有埃德伯格和诺亚取得过这样的成绩。

  他还说:“我相信我自己有能力打好高尔夫,因为我毕竟拿了全国冠军。然而,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不得不每天要刻苦训练才能达到专业水准,现在我有足够的时间和激情,我现在很享受高尔夫。”

  (乐其)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