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吴迪苦战迎来开门红 马托塞维奇对裁判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8:54  华奥星空

  图为中国小将吴迪五盘苦战击败澳大利亚对手 中国网球/图

  华奥星空北京7月8日电(记者 李磊)2011戴维斯杯亚大区1组第二轮比赛,今天上午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打响,由占据主场优势的中国队迎战澳大利亚队。在率先结束的首场单打比赛中,率先出战中国小将吴迪五盘苦战击败澳大利亚队的马托塞维奇,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吴迪,如果满分10分,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多少分?心情不错的吴迪给自己打了8.5分的高分,而一脸失望的马托塞维奇,只给自己打了不及格的“5分”。

  在点评自己的表现时,小将吴迪说:“之前准备的是对阵休伊特,准备还算充分。而今天的比赛以弱者打强者的心态来打,发挥不错,心态不错。”

  在此之前,吴迪曾跟对手有过交手,但是很遗憾输掉了当时的比赛。记者问吴迪,今天战胜了对手,自己的进步在哪里,以及如何提高薄弱的发球环节?对此吴迪表示:“一直在训练提高。接发球一直在训练。这次接球比发球好。机会球处理的不错。有运气球。”

  赛后,吴迪的对手马托塞维奇表示:“我对今天的比赛非常失望。接下来,重点是调整体力,为周日的比赛做好准备。”

  在评价吴迪时,马托塞维奇说:“他的状态很好。虽然吴身材不好,但接球很好,尤其正反手的技术都发挥的不错。今天唯一遗憾的是,我对裁判的判罚不太满意。”(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