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确诊骨裂休养六周 或将因此错过美网公开赛

  由于在温网第四轮对阵德尔波特罗的比赛中左脚受伤,昨天纳达尔左脚被确诊为骨裂,他或许将因此缺席赛场长达六周的时间,甚至面临错过美网的可能性。

  温网首周的比赛里,纳达尔在第四轮取胜德尔波特罗之后曾表示伤到脚,但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他决定继续参赛。昨天网球杂志爆料,纳达尔的左脚已经诊断为骨裂,在决赛后纳达尔向家乡媒体透露,“在生理上和精神上完全康复前他不会回到球场上。”

  目前,对西班牙人来说最好的结果是休息六周,争取赶上辛辛那提大师赛,如果情况不好,他甚至可能错过美网。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