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一日双赛直呼快打抽了 直言双打还是很怕大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6月27日消息,温网女双第二轮彭帅/郑洁2比1战胜对手科里特塞娃/普特切克,她们将在第三轮中对阵中日组合张帅/伊达公子。无论是单打刚刚出局的彭帅还是复出赛场仍然努力找回状态的郑洁都希望在温网双打的赛场上走的更远。

  今天的比赛首盘彭帅/郑洁在首盘率先发难,但是第二盘郑洁在接发球环节失误过多,两人打得不够果断,抢七中败下阵来。决胜盘重新上阵的她们成功压制住对手,6比0战胜对手晋级16强。彭帅今天又是一日双赛,第一0比2不敌莎拉波娃后,短暂休息了不到两个小时就走上女双赛场。对手的挑高球让她狂奔地有些直喘,“对手挑高的球太多了,感觉双打比赛比今天单打还跑得多,感觉一直在喘,都快打抽了!”

  本届温网没有了单打任务的两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全力出战双打,澳网后复出没有亮眼战绩的郑洁说:“双打打得好有助于我积累信心,希望双打能够带动单打的表现。”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去年女双首轮出局的郑洁和缺席温网比赛的彭帅都希望走的远些,来赢取更多的双打积分和奖金。

  对于今天的1/8决赛中多次温网冠军大小威、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相继出局,郑洁和彭帅有自己的看法,认为女子网坛目前确实竞争激烈。彭帅说:“大小威是回来了,肯定和一直打比赛的状态差一些,但是感觉她们没怎么练就回来打,实力还是很强的。”其实威氏姐妹还曾在双打赛场上叱咤风云,彭帅笑着说:“以前和大小威打双打的时候,看到她们打高压球过来就赶紧跑,后来跟别的选手交流,大家都挺怕她俩打高压球的。”

  彭帅和郑洁的女双组合主要是出于奥运会的考虑,两姐妹在场上和场下的交流越来越多,默契程度也越来越高。平日两人互相还有亲昵的称呼,郑洁叫彭帅“贝贝”(彭帅的小名),而彭帅则叫郑洁“洁娃”。原本是个四川话的叫法,被彭帅演绎成普通话后显得很国际范儿!

  (吕敏发自温布尔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