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娜姐收入保守估计已过亿 仅次于莎娃位列女网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2:22  武汉晨报

  本报讯娜姐出局后,她的经纪人~~~全球体育和娱乐业营销巨头国际管理集团(IMG)高级副总裁麦克斯昨日突然出现在温网赛场边。他表示娜姐的具体收入是个“秘密”,但能告诉大家,娜姐的收入已仅次于莎拉波娃,位列女子网坛第二。

  这一信息至少可以保守估算出娜姐今年的收入,根据2010年福布斯公布的女运动员收入,莎拉波娃以2450万美元排名第一,小威以2020万美元排名第二。按照麦克斯娜姐仅次于莎娃、列第二位的说法,那么可以保守估计,李娜本赛季的收入将超过了小威2020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已经突破亿元大关。

  作为娜姐和莎拉波娃共同的经纪人,麦克斯眼里莎娃和娜姐唯一的不同在于,莎娃17岁夺冠可谓年少成名,娜姐29岁夺冠,可谓大器晚成,但这并不妨碍娜姐的商业价值。麦克斯也分析,娜姐将至少可以再打5年。“她还有很多年可以打,如果她愿意的话,绝对可以打到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这取决于她的个人意愿。就像昨天,虽然输了比赛,但是她每一分都在战斗,具有很强的赢球欲望,我觉得她再多打几年没有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