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直言对温网没抱太高期待 看淡威廉姆斯姐妹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21:42  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的吼叫胜依旧是她霸气外露的表现莎拉波娃的吼叫胜依旧是她霸气外露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6月25日消息,连下两盘轻松战胜扎克帕洛娃进入温网女单第四轮的莎拉波娃赛后显得非常轻松,虽然从06年开始莎拉波娃再没有进入半决赛的战绩,但是2004年曾在这里捧起温网金杯的她仍然被作为赛会头号夺冠热门。莎拉波娃说:“我并没有像你们一样对自己抱有太高期待,过去几年我都没有通过第四轮。我很高兴能够和去年一样打进了第四轮,现在希望能走得更远一些。”

  结束了第一周的比赛,明天将迎来难得的休赛日,莎拉波娃希望在下周表现得更好,她说:“第二周必须要提高,这是最困难的部分。对手变得更加强悍,需要打更多的比赛,大满贯就要不断提升你自己的水平,特别是在第二周。”莎拉波娃对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表示满意,今天尽管被对手破发,但是从第二盘开始找到了赢球的感觉。

  莎拉波娃下轮的对手是中国金花彭帅,两人之前曾有过三次交手,彭帅1胜2负落后。最近一次交锋中莎拉波娃苦战三盘,在决胜盘击败彭帅。评价对手彭帅,莎拉波娃说:“我觉得她在草地球场上表现很好,击球很很低很平也非常深,我们上一次的交手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她现在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网球,她肯定会轻松上阵打出自己的水平,所以我必做好准备。”

  威廉姆斯姐妹的回归让女子网坛再度充满激烈的竞争,莎拉波娃认为这并不会给自己带来额外的压力。她说:“能在正赛中有更多的冠军参与肯定是好事,毕竟在大满贯的赛事的决赛中,需要最强者之间的对抗。无论下一轮对阵她们姐妹或者别人,对我来说努力争取胜利就够了。”与威廉姆斯姐妹抱怨没有把自己的比赛安排在中心球场不同,再度在二号球场出战的莎拉波娃认为这个球场很棒,因为可以和观众更近距离的接触。

  (吕敏发自温布尔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