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日看点:彭帅力争会师莎娃 费德勒小德小威皆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次轮经过三盘苦战过关的彭帅将迎来自己第三轮的比赛,对手是首轮淘汰了斯托瑟的辛克,休息过后她还将与郑洁继续自己女双首轮的比赛,而张帅组合的女双首轮也将打响。此外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小威以及莎拉波娃等人也都将出战争夺16强的席位。除中央球场和1号球场在北京时间晚上20点进行外,其余球场均在北京时间晚上19点开赛。

  点击查看今日赛程

  中央球场

  沃兹尼亚奇 vs 加多索娃

  赛前不被人们看好的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两轮比赛均是横扫过关,而加多索娃的晋级之路相对要艰难一些。在之前的交战记录中,丹麦甜心两战全胜,而她距离追平自己在温网的最佳战绩就差这一场胜利了。

  纳尔班迪安 vs 费德勒

  饱受伤病困扰的纳尔班迪安连胜两场之后走到了费德勒的面前,瑞士人在赛前曾说到一度很恐慌与对手交战,不过从转入职业以来的最初五连败到如今在交战记录上十胜八负领先,费德勒已然突破了心理上的障碍,相信两人职业生涯首次在草地球场上的交手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巴格达蒂斯 vs 德约科维奇

  相比塞浦路斯大胡子略显艰难的晋级之路,德约科维奇可以说是一马平川,世界第二的手感不仅好于对手,而且在交战记录上也是一边倒的四战全胜,这其中就包括了07年温网1/4决赛的那场胜利,如今再次交锋,巴格达蒂斯的胜算依然不大。

  1号球场

  纳达尔 7-6 穆勒

  这场比赛由于受到了雨水的打扰不得不延后一天进行,与两届冠军相比,卢森堡人在温网的最好成绩就是05年打进到第三轮,而他当时在第二轮比赛中正是四盘击败了纳达尔。本次交手穆勒也是在第一盘给卫冕冠军制造了很大麻烦,一天之后的再战他还能制造多大麻烦呢?

  基里连科 vs 小威廉姆斯

  在李娜意外出局之后,小威成了2/4区最大的种子选手,鉴于前两轮磕磕绊绊的晋级过程,塞蕾娜在第三轮比赛中仍然有可能再遇挑战,尽管美国黑珍珠在交战记录中三战全胜领先,不过此番第四度交手,基里连科恐怕不会轻易认输。

  索德林 vs 托米奇

  次轮五盘逆转02年赛会冠军休伊特的瑞典大炮在第三轮碰上了连续两轮击败俄罗斯选手的托米奇,两人的第一次交手值得关注。

  2号球场

  扎科帕洛娃 vs 莎拉波娃

  首轮轻松过关的莎拉波娃在次轮面对本土小将罗布森的挑战遇到不小麻烦,而早在2003年澳网的首轮比赛中,五号种子就曾败在第三轮对手扎科帕洛娃的拍下,此次交手莎娃要做好苦战的准备。

  德尔波特罗 7-6/2-4 西蒙

  冈萨雷斯 vs 特松加

  18号球场第一场  辛克 vs 彭帅(北京时间19点)

  彭帅在第二轮经过一番鏖战之后终于是追平了自己在温网的最佳战绩,而她接下来的对手辛克则是首轮就爆冷淘汰了10号种子斯托瑟。两人之前没有过交手,不过实力占优的中国金花有很大机会刷新自己在温网的最好成绩。

  双打

  15号球场 第三场 彭帅/郑洁 vs 阿曼姆拉多娃/帕诺娃(首盘4-5)

  这场已经被推迟了两天进行的比赛因雨再度被延后,首盘双方就陷入了苦战,在因雨暂停之前,彭帅/郑洁暂以4-5落后,而接下来将是她们首盘非保不可的一局,当然对于彭帅来说同样要经受一天双赛的考验。

  5号球场 第四场 佩内塔/斯齐亚沃尼 vs 伊达公子/张帅

  杜尔科因伤未能前来参赛,佩内塔转而和自己的同胞搭档,而张帅和伊达公子则是连续第三项大满贯配对,之前两次都能打进第二轮的她们有机会再次挺过首轮关。

  (Johnn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