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头号男单场外同样受关注 厨艺尚佳为团队做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1:22  宁波晚报
纳达尔在下厨纳达尔在下厨

  温网期间,世界第一纳达尔除了上场比赛还会干些什么?这个西班牙大男孩说,他几乎每天都要给自己的团队做饭。

  赛前,就有纳达尔在伦敦超市买菜的照片流传网络,照片中这位25岁的网坛巨星正亲自挑选蔬菜,看起来兴致勃勃。于是,有人问拥有10个大满贯桂冠的纳达尔是否把做饭作为放松,西班牙人答道:“认真地说,今年到这里之后,几乎每天晚上都是我给整个团队做饭。”

  当然,纳豆承认自己的厨艺很难与球技相媲美。“我做的都是很简单的东西,比如意大利面条。”据新华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