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赛前训练主攻发球环节 狂热球迷场边为金花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6月21日消息,李娜将于今天登上二号球场进行2011年温网的首场比赛。下午两点,李娜在热身场地进行了半个小时的热身训练,训练主要以发球和接发球练习为主。

  今天李娜的比赛被安排在二号球场的第四场球,因为昨天因雨未能完赛的阿扎伦卡补赛也被安排在这个场地进行。下午两点,李娜与教练莫藤森、丈夫姜山和体能师阿历克斯准时出现在热身场地的三号球场。因为训练时间只有半个小时,李娜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进行了底线对拉、网前、发球和接发球练习。

  草地赛场发球是非常重要的技术环节,李娜也花了最多的训练时间专门进行发球练习。随后教练莫藤森亲自上阵,协助李娜进行接发球环节的练习。被不少球迷、媒体甚至球员都在场边围观李娜的训练,其中一位球迷指着场上的李娜问朋友,“这是李娜么?”朋友回答:“对,这个就是中国的球员李娜,是今年的法网冠军!”

  结束了训练的李娜一脸严肃地背包离开训练场,守候在门外的球迷用各种各样的口音大喊“LI NA!”李娜时不时停下来给球迷们签名,尽管还有继续递上来的各种签名要求,李娜显然无法满足所有球迷的要求,匆匆离开训练场开始准备即将到来的首场比赛。

  (吕敏发自温布尔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