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豆激动首次冠军身份来中心球场 穆雷连拿15局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5:28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作为温网卫冕冠军,纳达尔荣幸地在北京时间昨晚8点为中央球场开球,他三盘完胜美国老将拉塞尔,至此已完成了温网的第15场连胜——西班牙小子自2007年决赛输给费德勒以来,还没在温布尔登输过球。

  赛后,纳达尔对终于能以卫冕冠军身份来为中央球场开球感到激动不已, 2009年他赛前因伤退赛,错过了这一伟大的体验。 “能成为第一个在中央球场比赛的球员让我太感动了。这种感觉太棒、太棒了!说老实话,我从来没有这么激动地在这块场地上打比赛,你看这场地,一切都是那么完美……这里发生的一切都是那么让人愉悦。”

  让纳达尔感到特别高兴的是,组委会还特别安排他的爸爸和妈妈坐在皇家包厢的第一排, “这对我父母来说也是一段非常特殊和愉快的经历。总之今天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但随后,他就在接受BBC采访时不好意思地承认,自己并没有特别郑重地来准备第一场比赛,由于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一直打到伦敦时间20日凌晨一点,纳达尔就一直看电视到凌晨一点,虽然他的哥们儿麦克罗伊夺冠早就没了悬念。 “我当然得拿他当我的好榜样,他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

  同在上半区的穆雷意外丢了一盘,但比赛最后15局他一气拿下。纳达尔说,现在让他考虑费德勒、德约以及穆雷都还太早, “我现在最大的对手就是我的第二轮对手,这是我现在注意力集中的地方。穆雷、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可能仅仅在半决赛或者决赛中才会遇到,我现在不想说10天12天之后的事情,因为我也不确定那时我还在这里还是在马洛卡钓鱼……你永远不知道比赛中会发生什么。 ”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温网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