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开赛纳达尔获开门红 称麦克罗伊将鼓舞他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4: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纳达尔在温网踏上了卫冕征程。西班牙人表示,麦克罗伊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将激励他赢得温网王冠。纳达尔说:“我是麦克罗伊的忠实粉丝。依我看来,他比其他选手都要高出一个层次,他鼓舞着我赢得温网冠军。”

  纳达尔是网球界最狂热的高尔夫球迷之一。去年9月在纽约法拉盛公园,纳达尔首次在美网折桂,也正是在美网期间他与麦克罗伊成为好友。从那之后,他们关注着对方,当对方出征大赛时必送上真挚祝福。

  昨天,纳达尔在揭幕战中3比0横扫美国老将拉塞尔,取得开门红。作为男单卫冕冠军,西班牙天王没有重蹈法网首轮恶战的覆辙,在首盘开局稍微慢热之后便完全控制住了场上局势,表现出了夺冠热门应有的良好状态。

  女子网坛天王级人物昨天率先出场的是大威。这位4届赛会女单冠军得主身着新式服装,直落两盘以6比3、6比1轻取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穆拉多娃闯入次轮。次轮角逐中大威将与伊达公子竞争一个女单32强的席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