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莎拉波娃热捧李娜:是个好女人 总是给人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3:38  燕赵都市报

  今年温网,小威和莎拉波娃是李娜两大潜在劲敌。赛前,她们不约而同地谈到了李娜,而且实属巧合地雷同着——— 都在捧李娜。

  进半决赛,李娜可能不得不先斩杀小威。而对于这位刚夺得法网冠军的潜在对手,小威昨天表现得颇为大度:“我在伊斯特本就见过她了,祝贺她在法网夺冠。她是个好人,是个好女人。能看到那些一直努力值得拥有胜利、心肠很好的人夺得冠军,让人很开心。”但对于可能的遭遇战,小威却低调回避,“我得先打进1/4决赛再说”。

  同样,假如一路过关斩将,莎娃将和李娜相会在半决赛。对于李娜,莎娃也不吝誉美之词:“她是那种极可能在某个时间点爆发的球员,她总是突如其来给人一些意外。今年对她来说是非常棒的一年,我认为她在网球技术和能力方面都有很大提高。她为中国作出的贡献非常巨大。”

  而郑洁则可能是李娜率先遇到的对手。第三轮,两人有机会上演金花德比。郑洁昨天在微博上表示:“暴风雨前的宁静,明天温网开赛了!中国的选手都抡起来吧!加油!”

  比赛前一天,李娜看起来也比较平静。北京时间昨晨,她甚至有“闲心”在微博上点评一条被转载数万次的博文:“不管男人女人,每个人都应该自信活着。”同时,她还透露,自己近几天没有过多地进行草地训练:“今天终于练了50分钟的草地,哈哈,难得啊,后天就要开始比赛了,加油!” (本报记者 王伟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