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岁妈妈级老将温网惨败后宣布退役 女儿已9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0:39  新浪体育
巴莫尔在2009年的布拉格夺冠时,女儿曾到现场一同合影巴莫尔在2009年的布拉格夺冠时,女儿曾到现场一同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奥地利31岁的妈妈级老将巴莫尔在输掉温网女单首轮后宣布退役,她的教练约尔根-瓦贝尔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弟子的职业生涯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

  作为世界排名最高曾来到过19位的奥地利前头号选手,巴莫尔曾拿到过两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大满贯赛的最佳战绩则是2008年美网的八强。因伤病影响,她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有第149位,并且在此前的8站赛事中仅取得过2场正选赛的胜利,此外还在澳网与法网大赛中惨遭一轮游,再加上此次温网首轮以两个1-6惨败于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相信也使得她彻底动了告别职业网坛的念头。

  巴莫尔的女儿目前已经9岁,相信在彻底回归家庭生活之后,她也会有更多的时间可以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UPower)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莫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