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成网球训练营大使 建议青少年要有梦想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伦敦当地时间6月19日消息,中国首位大满贯冠军李娜梅赛德斯-奔驰担任全球品牌使者,也成为首位担任该品牌全球品牌使者的中国人。在未来的三年间,李娜还将出任由该品牌与中国网球协会共同创办的“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形象大使,执教并培养更多训练有素、技术精湛的中国网球后备力量。

  李娜征战温网的战袍以及以后的服装上将有新的赞助logo,这也意味着李娜与球王费德勒一起成为又一全球顶级品牌的代言人(李娜和费德勒还同为著名奢侈品牌劳力士的代言人)。李娜无疑是今天签约仪式的主角,费德勒作为神秘嘉宾在签约仪式后亮相并与李娜亲切交谈,两人的互动交流非常友好。作为“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的形象大使,李娜将成为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手的楷模,也将激励着他们在网球的道路上追求卓越成就。

  在被要求给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手一些建议的时候,李娜说:“每个人都是特别的,不可复制的,热爱网球的青少年选手不要成为下一个李娜,而是成为更好的自己。我给她们的建议就是要有梦想,不要放弃,用努力去实现梦想。”她表示,青少年训练营为中国青少年提供了追求网球梦想的平台和机会。

  其实早在2008年,李娜和费德勒就曾出现在该品牌的广告宣传片中,讲述的就是中国的网球少年梦想与费德勒、李娜这样的世界顶尖高手较量,少年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次李娜与该品牌的合作更是延续了双方进一步的合作,李娜作为形象大使的“明日之星”网球训练营会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自己的网球梦想。

  (吕敏发自温布尔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