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莫滕森满意李娜表现 温网前比赛状态还算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7:58  深圳商报

  在北京时间16日李娜与汉图楚娃赛后,李娜的教练莫滕森表示,对李娜现在的状态满意,“这两场比赛是对温网很好的热身和准备。总的来说,李娜当天打得不错,而对手在关键分上处理得更好些,在温网前打出这样的比赛和状态还算不错。”莫滕森还认为,如果李娜按照现在方式继续努力,她会成为世界第一,赢得更多的赛事桂冠。

  自从莫滕森加入李娜团队后,大家都能感受到娜姐明显的进步,不管在领先或是落后的情况下,她总能心平气和地把持局面。谈到莫滕森带给自己的进步,李娜表示,“他给我最大的帮助就是积极的能量,任何事情他都会往好的方向去想。”但是,李娜和莫滕森至今还没有签订正式合同。北京时间16日,莫滕森对此给出了明确说法,“温网的比赛肯定会继续合作,接下来要看温网结果怎样。合同一切要等温网结束以后再坐下来讨论。美网也有可能继续合作,也可能在本赛季其他的比赛中继续合作。我们有过一些沟通,温网结束后还需要继续讨论,最后才能确定下来。”

  虽然认为李娜在技术和心态方面已经比较完美,莫滕森还是给出了自己对李娜的建议,“她需要在小地方精雕细琢,即使像费德勒、纳达尔这样的最顶尖的选手,也有需要提高的地方。她在比赛中的每个方面都有提高的空间,很难说具体是什么方面,但是各方面都可以做得比现在更好。”

  (特约记者 胡敏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