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斯特本赛冷门迭爆 四强席位中竟然没有前四种子

  WTA顶级赛伊斯特本站今晨决出四强,继李娜和斯齐亚沃尼出局之后,头号种子兹沃娜列娃、3号种子阿扎伦卡皆被淘汰,令本站顶级赛四强中无一前四种子。

  头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上轮与小威苦战超过三小时,八强战又与7号种子斯托瑟激战两小时48分钟。此前双方曾有6次交锋,斯托瑟全部取胜。这次兹娃本有机会打破这一尴尬纪录,可惜在首盘6比4取胜、第二盘开局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未能顶住澳洲一姐的反扑,被对手拖入抢七。之后兹娃再度浪费了4比2领先的好局,连丢5分告负。进入决胜盘的斯托瑟士气如虹,一口气连胜4局,兹娃虽将比分追到4比5,最后还是以4比6败阵。

  阿扎伦卡本轮与巴托丽仅打了50分钟便宣布因右大腿内收肌抽筋退赛,当时她以2比6、0比2落后。

  下半区两个四强席位属于5号种子科维托娃与汉图楚娃,两人皆在三盘大战中胜出。前四种子的悉数出局,令科维托娃成为本站夺标大热。本轮她以1比6、6比2、7比6险胜波兰名将大拉德万斯卡。汉娃则以6比2、5比7、6比2力克“草地女王”大威,终结了对后者的十连败。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WT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