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成温网3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7:46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伦敦6月15日电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裁判办公室15日公布了这一草场大满贯赛各项目的种子排位,由于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因伤弃赛,世界排名第四的李娜得以以3号种子身份参与女单较量。

  从澳网的9号种子,到法网的6号种子,再到温网的3号种子,亚洲“一姐”李娜今年在大满贯赛中的种子排位节节攀升。凭借法网折桂的出色表现,李娜的世界排名现高居第四,本来被列为温网女单的4号种子。不过,温网裁判办公室很快又发出最新消息:世界排名第二的克里斯特尔斯因脚伤宣布退出,保加利亚好手皮龙科娃幸运地搭上末班车,成为第32号种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温网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