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滕森:盼李娜成为世界第一 她还有地方需要打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3:46  武汉晨报

  莫滕森:

  盼李娜成世界第一

  本报讯李娜和教练莫滕森前后脚赶到了伊斯特本,法网的好成绩让两人决定继续合作下去。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莫滕森称尽管李娜输给汉图楚娃,但这场比赛对温网备战很有用,李娜自己也仍有上升空间。

  “李娜需要更加放松地享受比赛,心态要积极,同时相信自己有多棒。如果她继续努力,像现在这样努力,她有可能会成为世界第一,同时赢得更多的赛事冠军。”莫滕森称李娜能在法国夺冠数天时间收心回来比赛并不容易,尤其是场地类型发生变化的情况下。“这两场比赛是温网很好的热身和准备,两场比赛都很难,李娜能发挥出这个状态不容易。”

  莫滕森此前和李娜的口头合作协议只到法网结束,但李娜夺冠也让两人的合作继续了下去。“我们还没签合同,一切要等温网结束后看。美网也可能合作,或者在赛季的其他赛事中合作。”莫滕森称和李娜将在温网后进行沟通,确定接下来的合作方式。

  在莫滕森看来,29岁的李娜仍有一定的上升空间,“李娜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她在场上有着极强的攻击力。”莫滕森表示,“李娜还需要在一些小的地方进行打磨,即便是费德勒和纳达尔,他们也有需要提高的地方。李娜完全可以做得比现在更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