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严肃否认怀孕谣言:希望记者能够如实报道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8:2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总奖金高达618,000美元的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伊斯特本赛)公布了女单正赛签表,兹沃娜列娃、李娜、阿扎伦卡、斯齐亚沃尼分列赛会前四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将有可能在第三轮火拼大威廉姆斯。

  复出!大小威备战温网

  作为WTA顶级巡回赛的一站,伊斯特本吸引到了兹沃娜列娃、李娜、阿扎伦卡、斯齐亚沃尼、科维托娃、斯托瑟、巴托丽七位前十球员参赛,可谓是阵容鼎盛。而更加令赛事与众不同的是,美国名将威廉姆斯姐妹双双选择在本站比赛中复出。上一次两姐妹同时出赛,还是在整整一年前的温网大赛之上。

  大威在年初参加澳网时,在第三轮面对德国新星佩特科维奇时仅打了一局半,就因为腹部肌肉拉伤而退赛,随后美国老将一直高挂免战牌;情况相似的还有小威,在去年温网夺冠后,小威在庆祝时不慎踩到碎玻璃上而离奇受伤从此远离赛场。

  李娜怀孕?消息没谱

  月底,温网就将开战。昨天,李娜昨天已抵达英国,准备即将开赛的伊斯特本网球赛。法网夺冠,李娜的一举一动颇受关注,央视也临时抽调了此前在瑞士采访的足球记者陆幽赶往英国给李娜接机。

  在陆幽和李娜的对话中却让金花遭遇尴尬问题,陆幽就开门见山的问道,“非常不好意思,有个问题我只能直接问。因为你太红了,在国内有个传闻,网上传闻你怀孕了,打不了比赛。”

  听到此,原本满面带笑的李娜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有些不悦地回应道,“谁说的?”当李娜向陆幽求证此消息来源时,陆幽告知李娜:网上。随后李娜对这一无厘头的传闻很严肃地辟谣,“啊,有点过了啊。而且怎么可能?就是,因为如果怀孕的话不可能会打法网,对吧?我觉得玩笑有点大了。其实我觉得好像如果有些记者真的希望出名的话,希望他们可以如实的报道一些消息,不要因为个人利益而就是乱七八糟的写一些东西。”

  陆幽随后还跟李娜讲到,如果饮食不习惯的话,可以请大使馆出面帮助,但快言快语的李娜婉言谢绝,“不用不用,别太优待了,有点适应不了。”钟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