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赢得伊斯特本资格赛首胜 下轮将战罗马尼亚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6:57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6月11日体育专电 英国伊斯特本网球赛11日开始了资格赛的较量。中国球员郑洁直落两盘击败日本选手森田步美,闯过第一关。

  因手腕手术休战近半年,郑洁2月才算正式回归赛场。之前的法网公开赛上,这位“川妹子”单打止步第二轮。如今,郑洁的世界排名已从去年年终的第26位滑落到第77位,参加本次为温网而热身的草场赛事也必须从资格赛打起。

  面对世界排名第42位的“90”后选手森田步美,郑洁以6:3、6:1了结战斗,下一轮将与一位罗马尼亚球员展开比拼。

  此外,张帅以7:5、6:4淘汰一位俄罗斯姑娘,同样晋级资格赛第二轮,接下来的对手将是曾和她搭档双打的美国人奥丁。奥丁当日击败了和张帅一样来自中国的韩馨蕴,比分为6:2、6:3。

  刚刚在法网斩获桂冠的亚洲“一姐”李娜以及世界排名首次达到第20位的彭帅也报名参加本次赛事。世界排名第四的李娜被列为2号种子,将等待一位资格赛选手的挑战。彭帅则将在正赛首轮遭遇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

  正赛将于13日打响,世界排名第三的兹沃纳列娃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因伤未在罗兰·加洛斯露面的威廉姆斯姐妹也将在此间为温网进行最后备战。(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