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夺冠引爆中网热度 一姐中网首战将在新球场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5:05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刚刚在法网女单决赛中夺得冠军的中国金花李娜,已成为今年国庆期间开赛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最受关注的热点,组委会已将她今年中网的首秀安排在新落成的中央球场进行。

  新华社记者6日从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获得了这一消息。

  据中网组委会的相关人士透露,李娜在法网上的骄人战绩和出色的表现,点燃了国人对网球的热情,不少球迷询问李娜今年中网赛程安排的相关信息,他们十分希望能够在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举办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上,到现场目睹李娜比赛的风采。中网组委会在接到大量球迷的反映后,决定把李娜今年中网的首秀安排在新落成的、可容纳上万名球迷现场观战的中央球场进行,尽最大可能满足球迷们的需求。

  据悉,中网组委会还专门推出了“李娜首战超级大礼包”,包括中网李娜首战的中央球场普通看台票、VIP坐席、VIP餐饮及李娜形象中网精美签名本等各档套餐。拥有“李娜首战超级大礼包”的球迷,将在中央球场特定观赛区集中就座,共同为李娜加油。

  中国网球公开赛新中央球场与承办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的莲花体育场并肩而立,保持着相同的建筑风格,由16组独立的建筑单元围绕而成,外形颇似一朵莲花的花冠,十分典雅。这座拥有可开合式屋顶和双层玻璃包房的球场,可容纳1.5万余名观众。球场的看台区设有360度观景平台,球迷在观看中央球场比赛之余,还可鸟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这座球场的硬件设施可同网球大满贯赛任何一座中央球场相媲美,是可全天候进行文体活动的亚洲最大规模的网球场馆。

  创办于2004年,并于2009年升级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目前已成为WTA世界顶级赛事之一,也是亚洲最高水平的综合网球赛事,拥有丰硕的赛事积分和高达660万美元的总奖金。(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