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法网三线作战女单次轮出局 排名下滑无奈多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7:5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伤愈复出不满3个月,但郑洁依然成为在法网公开赛上唯一一名三线作战的运动员。遗憾的是,她最终因不堪重负输掉的是最重要的女单比赛。在昨天的女单次轮角逐中,郑洁以4比6和1比6负于9号种子科维托娃,连续3年止步法网女单次轮。

  由于去年9月经历了2次手腕手术,今年2月才复出的郑洁状态并不理想。法网开赛前,她本赛季的战绩仅为4胜11负。虽然中国金花表示这样的表现尚在自己预料之中,但逐步滑落的世界排名已经威胁到了她明年的奥运参赛资格,甚至一度位居张帅身后。因此,郑洁希望靠多参赛来赚取积分。

  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开始,郑洁要在24小时内先后站到混双、女单和女双赛场上。过重的比赛负担加之重感冒影响,赢得混双比赛的郑洁再难抵挡女单对手科维托娃的猛攻。在首盘顽强抵抗至4比6后,她又在次盘连丢6局,惨遭淘汰。女单失利后,郑洁还不能彻底放松,因为13个小时后,她又将搭档彭帅征战女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