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天王霸气闯关晋级 大赞下轮对手绝不能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2:40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连赢13局,只丢5局,费德勒够霸气!昨晚的男单第2轮中,费德勒以6比3、6比0、6比2击败法国新秀特谢拉,比赛仅仅耗时84分钟。

  赛后,费德勒表达了他对法网的特殊感情:“我在这块场地打了12年了,所以我已经很有经验,这是一个让我充满回忆的地方。”22岁的特谢拉说:“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和费德勒交手是一次让我终身难忘的记忆,我将永远不会忘记。”

  第3轮,费德勒将对阵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2008年澳网,费德勒和蒂普萨勒维奇曾经上演5盘大战,决胜盘里费德勒10比8涉险获胜。费德勒如此谈论29号种子蒂普萨勒维奇:“在重大比赛中,他是个很危险的对手,我一定要小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