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罗:和小德是朋友但将全力争胜 重返前十路很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2011年法网第二轮中,德尔波特罗直落三盘战胜对手卡夫西奇,下一轮将遭遇本赛季至今不败的德约科维奇,赛后,阿根廷人展望了下一轮对阵好朋友小德的前景,并称自己现在很享受网球。

  来到新闻发布会的德尔-波特罗首先谈到了自己前两轮的表现,“我感觉我今天的比赛有些提高,比星期一的时候打的要好,度过我想要在这项赛事中继续存活,那么我每一天都要打得更好才行,我在这周有很多目标,不过我的下一轮对手将很难对付,他是下场比赛甚至是本届赛事的大热门,不过我将尽全力去战斗。”波特罗说道。

  而下轮的焦点战自然也成了记者们发问的焦点,对于下轮比赛,波特罗这样看待:“他想要在这里创造纪录,并登顶世界第一,我是他的好朋友,由衷的为他感到高兴,不过当周五我们不得不隔网而立时,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来获胜,我想这将会是一场漂亮的比赛,当然对我来说也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目前我还没有发现他有什么弱点,我想没有人能击败他是有原因的,我也知道他不久之后就会成为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是这个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他也在试着打破纪录,不过比赛中我不会去想这些,以免给自己增加额外的压力。”波特罗接着补充道。“看到签表之后,我们就都意识到可能将会与对方相遇,诺瓦克现在还没有跟我谈及这场比赛,我们可能会拍个照片发到微博上去,不过我们都是职业选手,我们俩都会尽力去取胜,我相信到了球场上他也会打出他最好的网球,我也是一样。”有好事的记者追问:“那你们两个打赌(谁会赢)了吗?”波特罗笑着否认道:“不,没有,他可比我有钱多啦。”

  对于本次法网闹得沸沸扬扬的用球事件,波特罗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跟其他人的感觉一样,这是个又硬又快的球,不过我已经习惯了,我很早就来到了巴黎适应,我不认为这会让大满贯赛事发生改变,重要的是你要将球打到网的对面场地内,而不是在乎球的轻重。”

  最后德尔波特罗表示自己对现在的状况很满意,不过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感到很开心的,不过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将是一个漫长的旅程,现在我距离世界前十还有很远,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费德勒,他们的表现简直不可思议,我不知道别的选手的复出之路是怎样的,不过我一直试着让自己平静,试着去提高自己,试着去超过我2009年的表现,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还能打网球,这是我最爱做的事。”

  (rod)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波特罗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