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女双张帅伊达公子两盘完胜 中日组合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巴黎当地时间25日)消息,2011年赛季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在女双的首轮较量中,中日老少配张帅/伊达公子以7-5/6-4淘汰了乌克兰和拉脱维亚的跨国组合萨夫楚克/斯瓦斯托娃,晋级第二轮。张帅/伊达公子在下轮的对手,将是淘汰14号种子加沃尔索娃/庄佳荣的澳洲组合德拉奎尔/斯塔布斯。

  近来表现不俗的张帅,在今年法网继澳网后再次和伊达公子合作。今天她们遭遇到萨夫楚克/斯瓦斯托娃的有力挑战。双方前两局互保发球局后,萨夫楚克/斯瓦斯托娃开始发力。不过她们在第三局未能把握40-0领先的大好局面,被张帅/伊达公子在化解多个破发点后保发,继续维持着场面的均势。两对选手在随后交换了一个发球局后,比分仍然非常胶着。依靠先发球的优势张帅/伊达公子在盘末以5-4领先,虽然萨夫楚克/斯瓦斯托娃守住了第一个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不过她们在第十二局还是未能顶住压力,张帅/伊达公子成功破发得手后,以7-5拿下首盘胜利。

  心态稍有松懈的张帅/伊达公子在第二盘开局就遭对手破发,而处于0-2的落后。不过这对中日搭档随即提升状态,在第四局以Love Game回破得手后,她们也在连赢三局后以3-2反超比分。在经过盘中的胶着后,张帅/伊达公子逐渐掌控了场上的走势。萨夫楚克/斯瓦斯托娃虽然在第八局经历了多次平分的考验后,追成4-4平,不过她们却在非保不可的第十局中被张帅/伊达公子冲击得手:在化解对手多个发球局局点后,中日组合抓住第二次赛点机会实现了破发,以6-4结束了战斗,晋级第二轮。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