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晏紫怀孕临阵退出法网 法网官方确认其仍未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2:20  武汉晨报

  本报讯 近日,晏紫的女双搭档谢淑薇的父亲兼教练谢子龙爆料称,谢淑薇在此次法网上不得不临时换新搭档,因为“晏紫怀孕无法参赛”。

  对于此事,晏紫一直保持缄默。法网官方昨日表示,未收到晏紫的正式消息,不过目前报名参赛的中国五朵金花中,只有晏紫尚未在巴黎露面。

  晏紫在上周的WTA布鲁塞尔公开赛女单资格赛中负于美国选手斯皮尔斯,这场失利后就失去了她的消息。如果怀孕消息属实,这个“意外”将打乱晏紫的奥运计划,她也有可能就此退出职业网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