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开赛在即再损大将 前世界第一休伊特因伤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法网首日比赛即将开赛之际,组委会又收到了令人遗憾的消息:继罗迪克,费雷罗两位前世界第一因伤退出本届法网之后,另一位前No.1,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也宣布因为伤势未愈退出今年法网的争夺。

  休伊特近几年饱受臀部伤病困扰,排名和技术状态都一落千丈,这位前世界第一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了64位。今年他的最后一场比赛还是三月份,这次澳大利亚人本来已经做好了出战法网的准备,但无奈因为左脚踝的受伤在最后时刻放弃了参赛。在休伊特退赛之后,法国人吉奎尔将火速递补休伊特的签位出战,首轮对手将是西班牙人蒙塔内斯。

  (新浪网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休伊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